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广场上牵牛寻亲 被称最“牛”征婚仪式(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4:18
黄先生牵牛征婚招摇过市。
黄先生牵牛征婚招摇过市。

  “牛人”征婚牵牛秀

    昨日中午,一男子在贵阳市人民广场上演独特的征婚秀,将一头800斤重的公牛作为道具为其征婚造势。事主黄先生自称,这是贵阳最“牛”的征婚仪式。

  当日正午天空下起绵绵细雨,黄先生与婚介所的人员一道,将一头公牛浑身披红挂彩。牛身两侧两块广告牌大大写着征婚要素:求身高158CM以上善良持家,贤良淑德的女性为偶。令人注目的是,对异性的征集范围是“全球”。

  他们的行为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大家都笑着观看牛人的征婚表演,一位60岁的男性市民笑着说,“哪样人都有哟”。路过的中学生抿嘴偷笑,临别补上一句:“太雷噢!”。

  当事人黄先生似乎早就预料到大家的反应,表情平淡从容。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哗众取宠,而是觉得普通的征婚方式太过平庸,与自己的性格不符。

  黄先生介绍,自己是70后,自由职业者,月收入过万。 (贵阳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