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他信越洋电话鼓气 上万“红衫军”示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4:18
  据新华社电 上万名泰国民间政治团体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的支持者“红衫军”17日在首都曼谷举行示威活动,要求政府公布关于赦免前总理他信·西那瓦请愿书的审查结果。

  他信自去年8月来一直流亡海外。支持他信的“红衫军”今年8月17日向王宫秘书处递交请愿书,要求国王赦免他信。王宫秘书处随后把请愿书交给政府审查。请愿书上有350万人签名。

  上万名“红衫军”17日在总理府所在地附近举行示威活动。警方估计参加示威活动的人大约为1.7万人,最终可能达到两万人。

  示威过程中,他信打来电话给支持者鼓劲。讲话持续大约10分钟。他并未在讲话中公布身处何处,但“红衫军”成员称他信从巴布亚新几内亚打来电话。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