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71岁富翁与助理偷情9年生女 妻子不弃不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6:02
71岁英国亿万富翁格拉夫和妻子。
71岁英国亿万富翁格拉夫和妻子。

37岁女私人助理约瑟芬·丹尼尔。
37岁女私人助理约瑟芬·丹尼尔。

  英71岁亿万富翁偷情生女

  “指环王”与37岁女助理偷情9年,老妻表示一如既往支持他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绰号“指环王”的71岁英国亿万富翁劳伦斯·格拉夫一手创建了资产高达22亿英镑的珠宝王国,然而他却背着妻子与年仅37岁的女助理约瑟芬·丹尼尔偷情长达9年。今年7月,约瑟芬还为格拉夫生下了一名私生女。这一消息轰动了整个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格拉夫显然将面临一场“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大战”。然而,格拉夫的妻子玛丽竟表示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不会与他离婚。

  珠宝大亨与助理偷情9年

  据报道,世界著名的71岁珠宝商劳伦斯·格拉夫是一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他14岁就离开学校,起初靠打扫厕所谋生。但不久后他成为伦敦哈顿花园一家珠宝店的实习生,此后一手创建了总资产高达22亿英镑的珠宝王国,人送绰号“指环王”,是英国排名第10的首富。据悉,格拉夫的珠宝生意遍及全球各地,而他的顾客和好友中有许多显赫名人,其中包括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以及文莱国王等。

  据悉,格拉夫和71岁的妻子安妮·玛丽已经结婚47年,并生有3名子女——44岁的长子弗兰克斯负责经营父亲商业帝国的伦敦分支,43岁的二儿子斯蒂芬是一个成功的艺术家,以及29岁的小女儿克里斯泰尔。然而过去9年来,格拉夫竟一直背着家人暗中与比他小34岁的女私人助理约瑟芬·丹尼尔偷情。

  “小三”低调声称为爱不为钱

  格拉夫的女私人助理约瑟芬·丹尼尔出生于伦敦,她是前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著名导演罗纳德·丹尼尔和女演员安吉拉的女儿,并在萨里郡的金斯敦大学受训成为一名宝石学家,专门从事古董珠宝的研究工作。1999年,她在一个伦敦夜总会与格拉夫结识,然后成为格拉夫的私人助理。尽管格拉夫和约瑟芬年龄相差足足有34岁,而且后者小得足以做他的女儿,但在长期相处过程中,二人竟然日久生情。

  据透露,格拉夫和女私人助理约瑟芬经常一起周游世界,多次前往纽约和蒙特卡洛访问。尽管拥有一名亿万富翁作为情人,但约瑟芬的生活低调而简朴,她称自己并不是冲着金钱与格拉夫交往,而她迄今最大的“奢侈”不过是为她的爱犬购买高级有机宠物食品,并花150英镑为爱犬买一个专用的狗汽车座椅。一名消息人士说:“她是一个好女孩,本来她永远不希望公开自己的情妇身份,因为格拉夫一直对她很好,而且她也很爱他。他们已经相识了许多年,她先是对格拉夫十分崇拜和敬畏,但接着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71岁高龄再次当爹

  尽管71岁高龄的格拉夫早已经是一名儿孙满堂的祖父,但他却依旧“精力旺盛”。内幕人士披露,今年7月“小三”约瑟芬竟又为格拉夫生下了一名目前已经3个月大的私生女。一名伦敦社交界的消息来源说:“数月来,这个孩子一直是伦敦社交圈里公开的秘密,格拉夫对于在他这个年纪当爸爸感到很自豪,并计划照顾约瑟芬和女儿。”

  另一内幕人士称:“对于再次成为一名父亲,格拉夫丝毫也不掩饰他的惊讶和欣喜,当人们向他道贺时,他完全没有任何不开心的表情。事实上,一谈到这事他就满脸微笑。他虽然已经71岁,但他仍保持的匀称体型,而行动和相貌看起来都像是比实际年龄小3岁。他显然仍十分健康,足以和一个年龄只有他一半大的美女生孩子。而大多数格拉夫的男性朋友们得知此事后的反应均是:‘他真是太厉害了!’”

  妻子表示不会离婚

  当这一爆炸性消息曝光后,立即犹如炸弹一般轰动了整个英国。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格拉夫这次铁定将和妻子玛丽离婚,而坐拥22亿英镑身家的他显然将面临一场“史上最昂贵的离婚大战”。事实上,今年3月玛丽曾一度向法庭提出过离婚申请,只是在开庭前最后一分钟戏剧性地撤销了离婚诉讼。当时他们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格拉夫夫妇否认他们正在离婚、或者有任何离婚的意图。”

  尽管离婚传闻甚嚣尘上,但让人惊讶的是,如今“私生女”浮出水面之后,玛丽竟表示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不会与他离婚。上周,当夫妇俩参加伦敦一个慈善活动时,目击者称他们看上去对彼此的出现都很放松。、

  一名密友说:“很多人都知道格拉夫是那种一见美女就眼睛放光的人,但他很爱妻子,没有任何要和妻子离婚的打算。”另一名好友称:“对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非同寻常的局面,但对一个像格拉夫夫妇而言的家庭来说,拥有情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尽管格拉夫和约瑟芬的地下情已经持续了9年,上星期一当格拉夫和妻子玛丽出现在公司里时仍显得十分亲密和高兴。当然,玛丽很清楚那名私生女的事情。”

  吴 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