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前三季度全省城镇新增就业56.4万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7:13
  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督查组来川督查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10月12日至15日,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炯为组长的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督查组,来川开展督查指导工作。督查组15日在成都听取了我省就业工作汇报,副省长黄彦蓉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今年1至9月,我省城镇新增就业56.4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9%;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24.4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3.8%;其中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7.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7.5%。帮助1970余户“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实现就业,基本实现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3%,控制在年度目标以内。

  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今年,省政府新增4亿元小额担保贷款纳入对市(州)政府的目标管理。截至9月底,全省新增小额担保贷款3.5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两番。

  督查组对我省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省就业目标任务进度良好、灾区就业局势保持稳定、被征地农民和城镇低收入家庭就业取得新进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