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球奖大名单出炉 梅西领衔巴萨意大利全军覆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07:43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法国足球》公布了2009年金球奖30人候选大名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成为最大赢家,共有6人入选,梅西、伊布、哈维、伊涅斯塔等球星悉数在内。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季军德国以及荷兰则无一人入选。具体名单如下:

  巴塞罗那:梅西(阿根廷)、哈维(西班牙)、伊涅斯塔(西班牙)、伊布(瑞典)、亨利(法国)、亚亚·图雷(科特迪瓦)

  皇家马德里:C.罗纳尔多(葡萄牙)、本泽马(法国)、卡西利亚斯(西班牙)、卡卡(巴西)

  马德里竞技:福兰(乌拉圭)

  塞维利亚:法比亚诺(巴西)

  瓦伦西亚:比利亚(西班牙)

  曼联:吉格斯(威尔士)、鲁尼(英格兰)、维迪奇(塞尔维亚)

  切尔西:德罗巴(科特迪瓦)、兰帕德(英格兰)、特里(英格兰)

  阿森纳:阿尔沙文(俄罗斯)、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利物浦:托雷斯(西班牙)、杰拉德(英格兰)

  国际米兰:埃托奥(喀麦隆)、塞萨尔(巴西)、麦孔(巴西)

  尤文图斯:迭戈(巴西)

  沃尔夫斯堡:哲科(波黑)

  拜仁慕尼黑:里贝里(法国)

  波尔多:古尔库夫(法国)

  这份30人名单的球员均来自欧洲五大联赛,其中西甲成为入围最多的联赛,共有13人入选。而在四大联赛的传统豪门中,AC米兰竟然无人入围。

  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自1956年起举办的世界足坛上最富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该杂志社每年都会预先公布候选人名单,各国家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从该名单中选出当年的“金球奖”得主。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