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房“发抖”震落顶灯 疑为压路机作业造成(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8:01
碎落在茶几上的顶灯玻璃。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碎落在茶几上的顶灯玻璃。 本报记者 张海强 摄

  楼房“发抖”,家中顶灯被震落

    疑为附近压路机作业造成 施工方表示尽量“减震”

  本报讯(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高倩)  昨日上午,谈固西街惠园小区一号楼居民吃惊地发现,楼体在莫名其妙地“发抖”。1单元6楼马先生家的顶灯玻璃被“抖”落下来,差点儿砸着孩子。

  昨日10时许,该小区1号楼2楼的李先生发现,茶几上的杯子在轻微地“哆嗦”,坐在沙发上的他,也能感觉到阵阵抖动。“怎么回事?”李先生很纳闷。

  11时许,1单元6楼的马先生也感到楼体在轻微地“颤抖”。当时他妻子周女士坐在电脑桌前,儿子小伟趴在客厅茶几上写作业。“什么东西震得这么厉害呀?”马女士问。小伟放下笔,好奇地跑到电脑桌前。就在此时,茶几上方的顶灯忽然“哗啦”一声,紧接着一大块玻璃落下来,砸在茶几上摔得粉碎。小伟的课本、铅笔盒等被砸中,几支笔摔出老远。

  看着满地的碎玻璃,马先生一家既吃惊又后怕。幸亏小伟跑开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到底是什么东西引起了这么大的震动呢?马先生和几位邻居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22中的操场。该操场位于惠园小区北侧,与一号楼距离不足十米。当时,一台压路机正在作业,“嘣嘣嘣”地震动着,声音挺大。“一定是压路机把我家的顶灯震掉了。”马先生猜测。

  施工方负责人孙先生表示,工人们当时正在做路面,接到马先生反映后,他已通知施工人员尽量减少震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