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生日愿望顺利上春晚 将改捧小姨子于月仙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8:19

  赵本山春晚要捧张小飞

  本报讯 虽然赵本山刚出院,还在上海西郊疗养,但他旗下那个囊括了电视剧、电视栏目、舞台演出等娱乐产业的本山传媒集团,并没有因为他发病而停止运转。对于虎年春晚,赵本山已有了初步方案:除了小沈阳,他将力捧徒弟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

  新剧

  下月回片场

  这些年凭借春晚小品王的巨大影响力,赵本山投资拍摄电视剧,拍一部火一部。意外的是:《乡村爱情3》在上海取景拍摄时,赵本山突发脑出血。本山传媒副总裁、该剧执行导演徐正超次日迅速组织复工,让《乡村爱情3》剧组几乎没有经济损失。

  这次在《乡村爱情3》中,赵本山将扮演的角色是王大拿。问到赵本山何时进组,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估计他还会在上海接受一个月的治疗。”目前,赵本山在疗养的上海西郊宾馆暂定住16天,如果定期检查无碍,赵本山有望在下月回铁岭导戏。

   春晚

  改捧张小飞

  此前赵本山的生日愿望就是顺利上春晚,不过医生建议赵本山在三个月复原期内需要静养,这就给赵本山上春晚设置了障碍。赵本山到底能不能上虎年春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几次高调表态:“他身体没问题,肯定上春晚!”那么,赵本山今年到底如何备战春晚?

  记者获知,对于虎年春晚,赵本山已心中有数。除了小沈阳单飞,赵本山将另捧徒弟张小飞,自己当配角。

  张小飞曾出演过电视剧《马大帅3》、《关东大先生》等。目前是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台柱子,还担任辽宁民间艺术团副团长。2001年,他就因为才华出众被赵本山收为徒弟。张小飞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赵本山有意推他上虎年春晚。此外赵本山也一直在物色女主角。目前,于月仙有可能和赵本山、张小飞联袂上虎年春晚,于月仙对此并没有否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