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test

哈市查获一涉嫌假冒汽配窝点(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0月19日08:25
  本报讯(记者时继凯文/摄)经市民举报,16日,哈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在警方的配合下,将一个隐藏在居民区内的涉嫌假冒汽车配件窝点进行了查处。

  16日下午,经市民举报,哈市工商局消保处执法人员在南岗区比乐街166号附近一个居民楼院内发现一个黑汽车配件销售点,销售点车辆运输繁忙。执法人员在辖区警方的配合下将销售点人员控制住。老板刑某自称来自河北邢台地区,其推销的汽车配件全是由一些小厂和作坊加工而成。经查证,其库房内汽车配件涉及全国多个品牌和种类,刑某拿不出任何手续。

  目前,哈市工商部门已经对涉嫌假冒汽车配件窝点进行查处,执法人员正在对配件来源和去向展开进一步追查。

  图为被查获的配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