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整形美容专家常青:面部综合化整形时代来临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0月19日11:24

  一位刚从韩国深造回国有20多年从业经验、手术愈万例的微创整形美容专科医生常青主任用“累并快乐着”来形容自己的状况,其实,这从一个方面亦昭示了今天的人们对微创整形美容的热烈追求。

  据了解常青主任是享誉中外、德高望重的国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在国内数家著名医院整形外科研修,曾多次赴韩国进行整形外科技术交流。在多年的医学美容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功地将现代人体雕刻学、人体自然和谐美学、社会心理学融为一体,综合运用在实际手术当中,经过多年临床实践和潜心研究,总结出一套自已独特的适合中国人自然和谐的手术风格。手术近万例,擅长眼部、鼻部的美容整形,尤其对面部综合整形有独特的手术技巧。曾为众多的影星、歌星、艺术院校的学生成功地进行面部塑形和形体塑形。于2006年曾接受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的采访。据悉常主任刚从韩国深造回国,求师于韩国著名整形专家教授郑东学,现就职于北京韩韵坊医疗美容整形外科医院(www.hanyunfang.com)

  常青主任提倡面部综合化精细整形,根据个人条件的不同,进行总体的设计,使其达到协调的美,而不是单纯的效仿明星,垫高鼻梁,割双眼皮,单一的整形手术在这个个性的时代已经站不住脚了,所以面部综合化精细整形是这个时代前沿流行的主号角,常青主任主张韩国微创整形精细理念,据常青主任介绍面部综合整形有其独特的手术技巧,她掌握的很全面到位,无创美容是现代西医美容和传统中医学美容的有机结合,与传统美容技术相比,其最大的特点是无创无痛,最大限度减少和避免了美容整形对人体带来的创伤。“‘无创’观念的提出将促使更多身体有缺陷的人士放下心理包袱走进整形医院。”正是为了让美丽没有缺憾,减少创伤,微创整形美容已成为了一种趋势。故此,现在众多整形美容医院开办了微创美容外科。常青主任介绍,微创就是微小切口、微若的创伤,切口、创伤隐蔽甚而看不见,恢复快。以常见的眼袋整形术和鼻翼美容术为例,过去多是外切口,现在向内切口过渡,无切口瘢痕,手术过后天衣无缝。

  据了解韩韵坊精整形医院细整形体现在首创的“内创无痕”技术,通过医疗科技和技术手段让客户享受到国际最先进的人性化手术。韩韵坊整形外科医院的“内创”与韩国整形的“微创”不同的是韩韵坊整形医院大部分的手术的入口都开在人体表面器官的内部,“无痕”并非没有创伤面,而是不在人体表面留下创伤面和疤痕。另外韩韵坊高度重视手术麻醉,让客户一觉醒来已经完成了手术,同时韩韵坊专家通过控制渗血量并缩小伤口,缩短手术后的肿胀时间,将客户的痛感降低到最低程度。术前设计后,除回答客户关心的手术过程以及手术后的反应等问题外,韩韵坊专家和护士组成的手术团队将与客户自由交流,直到专家确定客户已经能够克服恐惧心理,才开始进行手术准备。

  韩韵坊整形医院精品项目推荐:

  1:微创提升除皱术:提升鼻唇沟和腮颊部松垂,同时也可解决眼角下垂,再配合眼袋术,则可一举实现“五无”。

  2、微创韩式双眼皮:个性化设计,效果自然美观,时间短,恢复快,看不到疤痕!

  3、微创鼻部综合整形:一反海内单纯垫高鼻梁的观念,精心设计出高挺俊秀的鼻部与脸型比例高度协调,外观自然无痕!

  4、内窥镜微创立体隆胸:内窥镜下可视安全,术后双乳丰满自然,疤痕隐蔽看不见!

  5、360度数字化环形吸脂:吸脂、塑形一步到位,曼妙身姿,永不反弹。

  6、韩式袪眼袋:微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和下眼睑皱纹,轻松离别老态,重拾青春靓丽!

  7:联合瘦脸:面部吸脂,去颊脂垫,微创去下颌角,咬肌部分切除,磨颧骨,同时改善大脸和双下巴的烦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