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发生一交通事故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致5死3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19日08:29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时22分许,在海宁尖山新区杭州湾大道和海市路交叉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9人的牌照为苏E1XT88的面包车与另一辆载有4人的牌照为浙FP7748丰田轿车相撞,其中面包车内乘客5死3伤,小轿车内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迅速送到了海宁市康华医院和海宁市人民医院,其中被送往康华医院的2名男性伤者经过40多分钟的抢救后死亡,而另外被送到海宁市人民医院的7人中,除司机安然无恙外,3名女性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另外3人受伤。到昨晚,记者从海宁市人民医院了解到,3名伤者还在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事故现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从现场看,丰田轿车头部被撞得凹了进去,面包车则翻倒在地上。

  事故发生后,海宁市启动应急预案。目前,两名肇事驾驶员现已被警方控制。现已查明,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9人,属于超载。

  经查,面包车中的8名伤亡人员均为在海宁尖山新区某企业务工人员,2名男性死者为河南人;3名女性死者中,2人为安徽人,其中1人身份还在核实之中。受伤的3人中,汪某(男)与管某夫妻为安徽人,陶某(男)为河南人。

  本报通讯员 周芳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