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国庆安保总结表彰 王安顺指出要把好经验好做法转为制度规范(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8:47
  本报北京10月18日讯 记者李松黄洁今天上午,北京市举行了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在会上指出,北京全市各级各部门胜利完成了国庆安保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获得了国内外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今后,要认真总结提升国庆安保成功经验,把国庆安保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变为制度规范,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

  王安顺表示,在国庆安保工作中,北京市各部门、各区县、各街乡镇层层建立对所属单位的督察机制,有效确保了各项措施在基层的落实,全面启动了各项战时工作机制,严密社会面防控网络,从9月21日起,每日投入警力两万余人、群防群治力量90余万人。与此同时,各级各部门还通过建立重大决策信访风险评估、律师参与信访接待、后备干部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矛盾化解专项资金保障等多重机制,确保了各类重点矛盾纠纷得到有效化解和稳控。

  图为王安顺为获奖的首都治安志愿者代表颁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