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北京律师向上海19个执法单位发申请函 要求依法公开“黑车”罚款信息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8:47
  本报北京10月18日讯记者陈煜儒“断指司机”用自残方式控诉“钓鱼式执法”发生后,北京郝劲松律师今天向上海市18个区县的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以及上海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19个执法单位发出了19封申请信息公开的邮政特快专递,要求这些执法部门公开自2007年至今的打击“黑车”的处罚情况和罚款数额。

  这19封申请函提出的申请内容有:上海市18个区县的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以及上海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从2007年1月1日至今各年度查获非法运营的“黑车”有多少辆车次?查获非法运营的“黑车”后全部罚没款金额总共有多少?上海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在各年度段给下辖区县交通行政执法部门下达的预定罚款指标任务是多少?有多少位“有正义感的社会人士”假扮乘客配合执法单位查获非法运营的“黑车”?查获非法运营的“黑车”后,奖励这些乘坐“黑车”的“乘客”是多少人次?奖励金额总共有多少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