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阿富汗选举结果一等再等 前景不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08:51
  2009年8月20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投票后展示手指上的墨迹。这是自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阿富汗举行的第二届总统选举。新华社/路透

  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结束已近两个月,但有关舞弊的指责一直未断。各界人士原先预计联合国主导的选举投诉委员会于17日公布舞弊调查结果,但委员会发言人当天说,委员会未能完成这一工作,预计还得等一天。

  还得再等

  上月公布的初步选举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的得票率为54%。如果最终结果显示卡尔扎伊的得票率超过50%,他将成功连任,然而,有关舞弊的指控让连任前景蒙上阴影,如果重新计票结果把卡尔扎伊的得票率拉到50%以下,那按程序他将不得不与另一名候选人阿卜杜拉·阿卜杜拉进入第二轮角逐。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