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4万美元悬赏举报塔利班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08:52
  阿富汗内政部17日说,为鼓励民众举报潜伏在首都喀布尔的塔利班武装人员,内政部自即日起为每条有价值线索提供大约4万美元赏金。

  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提供信息且有助于抓捕那些武装人员的举报者可获得内政部提供的200万阿富汗尼(约合4万美元)赏金。”

  声明说,民众如果怀疑有武装人员生活或活动在他们周围,告知警方是“每一位阿富汗爱国人士的责任”。

  喀布尔过去两个月遭受5起汽车炸弹袭击,致死数十人。其中,塔利班宣称对驻喀布尔的印度使馆发动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那起袭击致死至少17人、伤60多人。

  阿富汗部队和驻阿富汗的外国部队近几个月加强打击塔利班等武装组织的行动,塔利班则回应以更多报复行动。按法新社的说法,尽管首都戒备森严,但政府的悬赏举措表明可能有大量武装人员已潜入其中,喀布尔面临更多袭击威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