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艾滋女闫德利初查无艾滋病 称大部分照片是修的

来源:长城在线
2009年10月19日09:16
“艾滋女”闫德利视频图 。(资料图片)
“艾滋女”闫德利视频图 。(资料图片)

网上流传的“艾滋卖淫女闫德利”视频截图。(资料图片)
网上流传的“艾滋卖淫女闫德利”视频截图。(资料图片)

网友公布闫德利的个人资料
网友公布闫德利的个人资料
事发后,闫家人经常闭门不出。图为闫父在门前散步,这是记者昨日唯一一次在院子外见到闫家人
事发后,闫家人经常闭门不出。图为闫父在门前散步,这是记者昨日唯一一次在院子外见到闫家人

 

    艾滋女事件当事人初查无艾滋病(组图)

  闫德利昨回老家派出所做笔录

   家属称大部分不雅照是PS的

  容城警方初查称此事有人推动

  昨日,闫德利从北京返回保定容城,并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做了笔录。警方表示,是否立案还需向上级汇报。

  随后,当地的疾控部门为闫德利做了艾滋病体检。昨日19时30分左右公布的初检结果显示,闫德利无艾滋病。

  容城一位民警的警务通号码也在被公布“嫖客电话”之列。容城警方初查称,此事有人推动,目前已与北京警方接触,希望北京警方尽快立案侦查。

  是否立案?

  闫德利返容城到派出所做笔录

  17日,闫德利的堂哥闫国清曾在电话中和闫德利沟通,双方约定,闫德利在昨日中午之前到家。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闫德利时,她也表示,详细情况将回到容城老家后向媒体细说。

  昨日9时,记者按照约定,在闫家大门外等候闫德利的归来。然而,闫母表示,闫德利确实回了容城,但是没有回家。

  原来,昨日9时许,闫德利从北京坐高速大巴回到容城,没有来得及回家,由其堂兄闫国清陪伴,于11时10分许来到贾光乡派出所。

  贾光乡派出所所长张景占已经等在这里,当即将其带到所长室,由他亲自询问。

  身穿警服的张景占所长主持询问,并执笔制作询问笔录,另一名便衣警官辅助。

  闫德利坐在沙发上,低头回答所长的问话。她头发剪短了,穿一件青色衣服,乍一看与网上的照片并不十分相像。

  在另外一个房间等待的闫国清称,闫德利这次回乡,一方面是应警方的要求说明情况,另一方面是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主持公道,查清案情,还闫德利及其家人一个清白。

  闫国清表示,他们家人都知道,此事是闫德利前男朋友杨某为了报复闫德利与他分手所为,但苦于没有能力拿到证据,只有求助于警方,追究杨某的刑事和民事责任。

  询问一直持续了两个小时,期间张景占所长曾到其他房间拷贝U盘资料,应该是让闫德利对网上的内容进行质证。13时整,询问完成。闫德利出了所长室即钻入来时乘坐的灰色面包车,对记者的追问一言不发。

  是否患艾滋病?

  疾控部门初查闫德利无艾滋病

  在闫德利接受警方询问期间,容城县卫生局副局长、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田彦增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等在另外的房间里。他们将对闫德利进行艾滋病病毒检测。

  13时,田彦增副局长的车带领闫德利乘坐的面包车直奔县城。13时30分,在容城县疾病控制中心四楼,多名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身穿白大褂的操作员把闫德利领进化验室抽血。工作人员表示,抽血后将分为两份,一份封存,另外一份分离出血清后进行艾滋病病毒检测。

  田彦增表示,正常情况下,半个工作日检验结果就能出来。然而闫国清表示,为了彻底证明闫德利的清白,家属方已经向疾控部门申请,即使反应呈阴性,也要求将封存的检材送上级防疫部门复检,待两级防疫机构的检测都出来后,再向外界宣布。

  14时整,抽完血的闫德利走出化验室。仍然一言不发,低头快步下楼,钻进面包车。

  闫国清说,在检验结果出来前,说什么都没用,只要检验结果出来,戳穿闫德利患艾滋病这个最大的谎言,其他的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据了解,19时30分左右,容城疾控中心艾滋病初查结果发布,闫德利并无艾滋病。今日,闫德利将到更高级别疾控部门再做艾滋病检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