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县市长选举 国民党拟采用“救弱补强”计划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9日09:19

  台湾县市长选举 国民党拟“救弱补强”计划

  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底台湾县市长选战渐趋白热化,甫接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已下达胜选指令;为拼胜选,国民党中央拟定“救弱补强”计划,包括新竹县等多个县市列入红色警戒区。

  国民党昨天下午召开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议,党主席马英九宣示“年底选举是最重要的政务任务”;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也说,赢得“三合一”选战、当选席次极大化,力保执政县市、拓展南部版图,“年底选战是零和赛局,非赢即输”。

  詹春柏表示,年底十七县市改选,绿营执政的云林、嘉县、屏东三县市,国民党将全力抢攻;新竹、南投、花莲、金门四县市属泛蓝分裂,面临强烈挑战;基隆等九县市属蓝绿对决区域,宜兰陷入苦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