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翻炒苏贞昌政治传闻 民进党要角隔空交战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9日09:21

    吕秀莲翻炒苏贞昌政治传闻 民进党要角隔空交战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全代会”昨天登场,场内营造团结,场外“天王”内讧。2006年“逼宫”内幕成为导火线,吕秀莲和苏贞昌捉对厮杀、隔空驳火;前民进党主席游锡“大老抢位说”,也引爆党内反弹。

  吕秀莲创办的“玉山周报”重提“逼宫”内幕,报道“苏马密会、切割”等内容,并直指“政党轮替后,苏贞昌核心幕僚所剩无几”、“对下属有人和困境”、“利用自由时报进行新闻炒作”。

  报道让苏贞昌大为光火,通过办公室连续两次发函澄清。苏办强调,相关报道均非事实,与社会所知相差甚远,更充满恶意之造谣与人身攻击;“玉山周报”必须对一切后果负责。

  苏贞昌昨天去基隆辅选时更意有所指地说,他相信吕应该会很努力,“不要让她的媒体,也发生像她一样被媒体伤害的事(指‘嘿嘿嘿事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