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移民局放宽出席世界华商大会代表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09:27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移民局将会在机场为于下个月出席在马尼拉举行的世界华商大会的外国商人签发落地签证。移民局也将设立特快柜台,处理外国代表团的落地签证。

  移民法部的敏洛沙说,移民局将会在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召开世界华商大会前,在尼蕊·亚谨诺国际机场和其它机场设立特别柜台。

  敏洛沙说,这个计划是根据了移民局长利曼兰和商总理事长黄祯潭协议的备忘协议而决定的。

  商总将会在巴兰玉计市的SM Mall of Asia旁的SMX会议中心主办这个历时四天的盛事。

  敏洛沙补充说,移民局将会在会议场地设立协助柜台,协助代表团及其家人延长签证,如果他们决定延长在菲律宾的停留时间。

  据说利曼兰决定为代表团放松签证规定,以支持旅游部长杜拉诺和工商部长法维拉的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展示菲律宾是一个具吸引力和有潜力的旅游胜地,以及投资地点的方案。

  根据现有的规定,中国护照的持有者可以毋须签证的情况下逗留菲律宾七天,大前题是他们必须拥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及申根的有效签证。

  那些没有这类签证的人必须在当地的菲律宾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才能入境菲律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