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引爆埋藏在黎巴嫩境内监听装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0:18
  新华网贝鲁特10月18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报道,以色列17日晚和18日早上先后遥控引爆了埋藏在以黎边境地区黎巴嫩境内的两个监听装置。

  黎巴嫩军方18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的第一次引爆发生在17日,地点位于黎巴嫩南部的两个村庄之间。18日早上以方又在同一地区采用同样的方式引爆了另外一个监听装置。

  声明还说,黎军方正在搜寻以色列埋藏的其他监听和爆炸装置。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表示,监听和爆炸装置是在2006年夏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冲突时埋下的。引爆事件发生后,黎军方和联黎部队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已开始进行调查。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埋藏这些装置是为了监听黎巴嫩真主党的通讯网络。

  据报道,监听装置被引爆后,以色列出动无人驾驶飞机在爆炸地区上空盘旋,黎防空部队则向以飞机开火。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