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虎年春晚将力捧小姨子“谢大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0:38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近日,记者在上海多方打探后获知,本山传媒在赵本山病后运转正常,赵本山术后就开始电话遥控公司管理。而虎年春晚,赵本山也有了初步方案:除了小沈阳,他将力捧徒弟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

  据了解,这次在《乡村爱情3》中,赵本山将扮演的角色是王大拿。问到赵本山将何时进组导戏、演戏时,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估计他还会在上海接受一个月的治疗,但看现在的情况,提前结束疗养回铁岭拍戏也不是不可能的。”目前,赵本山在疗养的上海西郊宾馆暂定住16天,就是想看看能否提前痊愈,如果疗养顺利,定期检查无碍,赵本山有望在下月坐火车回铁岭导戏、演戏。

  此前赵本山的生日愿望就是顺利上春晚,不过医生建议赵本山在三个月复原期内需要静养,这就给赵本山上春晚设置了障碍。赵本山到底能不能上虎年春晚?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几次高调表态:“他身体没问题,肯定上春晚!”那么,赵本山到底是如何备战春晚的?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获知,备战虎年春晚,其实赵本山早已心中有数。除了小沈阳单飞,赵本山虎年春晚将另捧徒弟张小飞,而由小姨子于月仙当女主角。不过他要效仿2009年春晚的模式,由徒弟挑大梁,自己当配角,尽量少操心,毕竟刚做了手术,他还需要长时间的休养。

  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不愿多提赵本山入院抢救的过程,“我们把戏演好、拍好,少让本山哥操心,就是对他的最大回报。”至于近期会不会到上海再次探望赵本山,于月仙表示:“我姐(马丽娟)最近还给我打来电话,说上海冷,本山大哥还会在上海疗养一段时间,她叮嘱我送衣服过去。看吧,只要档期合适,我会很快到上海看望本山哥。”对于传言她有可能和赵本山、张小飞联袂上虎年春晚,于月仙对此并没有否认,她也表示:“顺其自然。”

  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了解到,赵本山是否能上春晚,还得看赵本山的身体恢复情况。不过,赵本山的小品剧本已经开始寻找素材,预计12月能确定他的春晚小品大纲。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