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0岁大学女教师高校蹭课 90后大学生深受教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1:10
  本报讯 (通讯员 夏天鹏 段维霞 记者屈建成)本学期开学以来,武科大机电一体化专业大二课堂上多了一名特殊的学生:50岁,大学女教师,总坐第一排,从不迟到,听课最认真,和一帮90后成为了同学,并成了他们的榜样。

  看到班里突然多了这么一名刻苦学习的同学,起初大家很好奇。当得知她是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秦秀芳,教了20多年化学,由于学校教学调整,她被安排教陌生的机械专业,虽然大学曾学过,但是时隔多年忘了很多,秦老师就到邻近的武科大蹭课,该班学生立马对这名新同学产生了敬佩之情。

  开学7周,秦老师都提前到,早早坐到第一排,生怕坐到后面不小心听不到。该专业三门核心课程《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和《机械制图》,秦老师每课必到,书上记满了笔记。

  “现在就业压力大,你们可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在课下,.秦老师经常勉励她的同学。“呵呵,我已经50岁了,学起东西肯定比你们吃力,只能在认真上多下些功夫。”秦老师的学习态度激励了该班很多同学,团支书魏荣说:“看到秦老师这么大年龄了还这么用功学习,我们就更应该努力了。”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