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行骗被抓 妻子才知嫁假“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0:57
  为争面子,无业男子罗某向同学谎称自己是警察,并顺势以办北京户口为名骗取10万余元。近日,昌平检察院透露,罗某因涉嫌诈骗被批捕。至此,与其育有一子的罗妻才得知丈夫一直冒充警察行骗。

  2001年,罗某从老家来北京一所大学读成人教育。毕业后,一直没找到稳定的工作。2006年,罗某参加同学聚会,虚荣的罗某向同学白某自称是警察。出于同窗之谊,白某对此深信不疑,并托其办北京户口。起初,罗某婉拒白某的请求,但在2007年底,由于手头缺钱,罗某主动联系白某称,单位有5个外地进京户口指标,可以帮忙办理。为了能让白某相信,罗某还特意穿上购买的假警服与其见面。

  随后,白某的3个朋友闻讯,为了解决孩子上学、就业等问题,先后托罗某帮忙办理北京户口,几人共给罗某10万余元费用。直到今年年初,罗某承诺的户口仍杳无音信,白某觉得蹊跷,便去罗某所称的公安局打听,结果查无此人。发现上当后,白某立即报警。罗某随即被警方抓获。

  然而,被骗的不仅是罗某同学。据检察官介绍,自2007年与妻子相识起,罗某就一直以警察身份示人,并时常穿着警服“上下班”。加之罗某借口公务繁忙,很少在家,罗妻从未对丈夫身份起疑,二人还生有一子。直至罗某被捕,妻子才发现丈夫的真实身份。(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杨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