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美参议院呼吁暂缓向阿富汗增兵 称“为时过早”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9日11:38

  美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呼吁暂缓向阿富汗增兵

  国际在线消息:到阿富汗斡旋的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克里18号呼吁美国暂缓向阿富汗增兵。

  克里当天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考虑到阿富汗国内因总统大选问题而造成的政局不稳,美国现在向阿富汗增派部队“为时过早”。他说:“阿富汗新政府目前还没有成立,成立后也不知道将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奥巴马总统如何做出承诺增兵的决定,更不用说美军如何完成在阿富汗的使命了。”

  克里说,如果此时向阿富汗增派军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他还表示,如果要让美国向阿富汗增派军队,阿富汗政府必须进行改革,摒除浪费和腐败等弊端。

  阿富汗8月20日举行总统大选,根据独立选举委员会9月16日公布的初步结果,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得票率为54.6%,超过当选总统所必需的半数支持。但由于大选受到舞弊质疑,阿选举投诉委员会进行了重新计票。重新计票结果尚未公布,但有媒体披露,卡尔扎伊在重新计票中的得票率未过半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