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八旬老妇用菜刀砍伤媳妇被判入精神病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1:42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81岁老妇砍伤媳妇,在区域法院被判入精神病院4个月。

  被告早前承认一项蓄意伤人罪。法官判刑时表示,伦常惨案通常由日积月累的积怨形成,即使受害人如何令被告不高兴,被告也不应犯案。

  法官说,事件的其中一个起因,是被告相信儿媳要赶她离开与丈夫用毕生积蓄购置的楼宇,但法庭无法证明业权谁属。法庭接纳精神科医生建议,安排被告接受4个月治疗。被告之后的去向和物业安排,交由社署和法援跟进。

  案情指,今年6月,被告趁媳妇和家人在沙田寓所用膳时,用菜刀砍伤媳妇,伤者头部的伤口有2吋长,要缝12针。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