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放量上行 沪指涨41点站上3000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9日11:28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74.64点,最高3018.10点,最低2962.31点,收于3017.97点,涨41.34点,涨幅1.39%,成交额660.9亿元;深成指开于12047.74点,最高12357.35点,最低12035.19点,收于12356.69点,涨323.32点,涨幅2.69%,成交额423.0亿元。

  开盘后,房地产、金融板块发力,带动两市大盘依托于5日均线震荡走高,盘中权重股护盘有力,甲流、海西等概念股纷纷逞强,个股涨多跌少,盘面强势特征较为明显,两市半日成交量超千亿。另外本周无特大利空,市场中的解禁压力在上周得以很好化解,因此在市场各种乐观因素的合力指引下,短期沪指有望站稳3000点。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相对积极一些。(刘伟)

  消息面:

  深交所负责人10月18日表示,证监会10月23日举行创业板开板仪式后,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将对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的上市申请进行审议,经深交所批准同意后,10月26日刊登上市公告书。10月30日,深交所将举行创业板开市仪式,首批创业板公司集中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根《香港文汇报》报道:在内地房价疯长的背景下,有关中央酝酿“二次房改”的传闻再起。对此,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明确表示,不论短期计划还是“十二五”规划中,住房目标仍然是住有所居。当前在住房发展过程中保障体系和市场化之间的结合有进一步的改善和调整的必要,但是这个基本方向中没有“二次房改”。

  在经过七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后,纽约市场油价累计涨幅已接近13%。有分析人士警告,油价近期涨势太快,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