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东渔船海上失火 三名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1:51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东籍永瑞兴1号渔船,昨晚在花莲外海12浬处失火,花莲海巡队据报赶抵现场后,动员附近6艘渔船搜救。今天上午顺利救起3名逃生船员,送回台东新港。

  花莲海巡队昨天傍晚5时34分接获通报指称,永瑞兴1号渔船在花莲矶碕外海约12浬处失火,海巡队据报后紧急调派2艘巡防艇和空巡直升机赶往救援。

  海巡队巡防艇赶抵现场后,发现渔船火势猛烈,立即展开灭火行动,火势约1小时获得控制,但未发现船员的踪影。

  海巡队动员附近6艘渔船加入搜救行列,全力搜寻船员的下落。今天上午7时5分,新港籍渔船广胜发号在花莲和仁外海约17浬处,顺利救起永瑞兴1号的船长和2名船员,由海巡队巡防艇护送返回台东新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