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杜丽全运会资格赛出局 坦言好运用尽婚事将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2:10
  中新网济南十月十九日电 题:杜丽资格赛出局,坦言好运用尽婚事将近

  记者 宋方灿

  “可能是奥运会把运气都用完了吧,今天运气有点不太好。”在全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的资格赛结束后,杜丽苦笑了。

  她运气实在是“不太好”。在女子步枪三姿决赛中不敌对手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后,她在十米气步枪的资格赛中就出局,名列第九,与决赛擦肩而过。

  杜丽第一组和第二组都打出了九十九环,正如她所说,“自己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不过,后面两组她终于找回感觉,打出了两个满分的一百环。三百九十八环,她与其他七名选手并列第六,加赛角逐三个决赛资格。

  不过,杜丽五枪打出了五十二点一环,比加赛第三名少了仅仅零点一环,她就此止步。“今天我已经尽力了,表现还算不错了。大家水平都很高,今天我资格赛中打到三百九十八环,也算完成任务吧。”今天的资格赛的水平,确实堪与奥运比赛相比。

  赛后,失利后的杜丽被媒体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甚至险些发生“踩踏事故”。杜丽不仅感慨“人好多,人好多。”

  前天赛后被媒体狂追,今天杜丽走投无路,只好对记者的提问“老实交代”。此前坊间纷传杜丽已经与另外一名奥运会冠军庞伟领了结婚证。不过其父母在受访时语焉不详,而杜丽也一直回避,此事有些扑朔迷离。对于全运会后的计划,杜丽表示“可能”筹办婚礼。对于婚礼举行的时间,杜丽只是淡淡地说“还没完全定”。说罢,不再搭理记者,转身离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