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杜丽笑称运气在奥运会已用完 王义夫表示应鼓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2:47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张磊陈怡曹进)在今天(19号)上午结束的全运会射击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杜丽仅以0.1环之差失去决赛资格,遭到淘汰。赛后记者对杜丽和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进行了采访:

  今天是全运会比赛的第三天,奥运会冠军杜丽在她的强项——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预赛中,打出398环,由于共有8位选手环数都是398环,所以稍后进行了附加赛;在附加赛5枪的比赛中,杜丽名列第四,仅以0.1环之差位列总成绩第九,失去决赛资格。面对比赛结果,杜丽赛后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并笑称她的好运气在奥运会已经用完了。

  记者:你觉得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杜丽:已经尽力了,还算比较成功的。我觉得是逼得没办法的一种表现吧。我就属于逼得没办法才能激发出潜力来。今年的全运会,我还是比较在乎团体(比赛),因为状态不理想,总是害怕拖团体后腿,今天打了398环已经算基本完成任务了。

  记者:那你今天的运气是不是稍差一点?

  杜丽:可能奥运会都用完了。

  记者独家采访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他对杜丽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王义夫: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成绩,398环对于这个项目的运动员来讲是比较好的成绩,对杜丽来讲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作为东道主(运动员),作为一个优秀运动员,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能打出这种成绩,我觉得我们大家应该鼓励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