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紧急救助断臂渔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2:59
  中广网大连10月19日消息(记者贾铁生通讯员冯小荧)10月18日上午,大连长海县海洋岛一名渔民在作业时,胳膊被绞断,生命垂危。“中国海监1002”船冒险出航施救,终因风浪太大未果。驻辽宁大连的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闻讯后火速出动仅用一个多小时便将重伤渔民转往陆地医院,为渔民挽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11时10分,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大连救助值班室接到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信息:大连长海县海洋岛一名渔民在作业时,胳膊被绞断,出血昏迷,现正由“中国海监1002”送往大连,因海面风浪较大,该船航行困难,请求我队派机将其紧急接往大连救治。

  接报后,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大连基地立即启动紧急救助程序。执行此次救助任务的为B-7313机组人员:机长潘伟,副驾驶冯传来,绞车手耿鹏辉,救生员陈刚、王浩。

  11时50分,B-7313救助直升机直飞救助现场。12时22分,直升机抵达救助区域,并顺利搜寻到“中国海监1002”船,机组人员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迅速将受伤渔民及两名陪同接救上直升机。随即机组成员返航大连。13时05分,救助直升机在大连周水子机场落地,受伤渔民被抬上早已等候的急救车上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