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革命卫队高官遭暗杀 数十人伤亡 > 09伊朗高官遇袭消息

内贾德称巴基斯坦安保人员卷入革命卫队遇袭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3:09
  据英国广播公司19日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指控巴基斯坦安保人员卷入了该国东南部地区18日发生的针对伊朗革命卫队爆炸袭击,要求巴基斯坦尽快交出这些嫌疑犯。

  内贾德要求巴基斯坦政府立即逮捕这些凶手。伊朗官员认为,这些人是从巴基斯坦进入到伊朗境内,并策划爆炸行动的。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引述内贾德的话说:“我们已经得到消息,巴基斯坦的安保人员与这次爆炸袭击的主谋进行了合作。”“我们要求巴基斯坦交出这些参与策划袭击的人,这是我们的权利。”“我们要求巴基斯坦尽快逮捕涉嫌策划爆炸袭击的人,不要有任何的拖延。”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巴斯特(AbdulBasit)对这次袭击事件予以了谴责,但是他否认策划制造此次爆炸袭击的“真主旅”组织领导人在巴基斯坦。

  据报道,伊朗皮辛地区18日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28人受伤。死者包括伊朗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副司令舒什塔利等多名高级军官,以及当地部族首领。伊朗反政府武装“真主旅”随后宣布对此次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