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永上调对明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3:36
  新华网伦敦10月19日电 安永独立财政经济模式协会19日预计,由于逐渐走出二战后最严重的经济衰退,英国经济明年增长速度将达到1%,是其此前预期的两倍。

  安永独立财政经济模式协会采用与英国财政部一样的统计模式。据其最新预计,英国经济今年将收缩4.5%,收缩幅度高于此前预计的4.4%。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前英国财政部官员彼得斯潘塞说:“明年经济形势肯定会比去年要乐观很多,但复苏之路并不平坦。”

  英国为刺激经济复苏实施了“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本月8日曾宣布,维持总金额为1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并在下个月对经济形势作出新评估后,决定是否扩大其规模。

  据彭博社调查结果显示,英国经济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走出衰退,其国内生产总值将出现6个季度以来首次环比上涨,涨幅预计为0.2%。

  斯潘塞同时指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虽使资本市场得以恢复,但其刺激支出的作用并不明显。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