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房价每平米涨1000元 购房者无奈转看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4:05
  近来,许多新开盘的住房价格一涨再涨,这让不少购房者望房兴叹。无奈之下,最终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转向相对便宜的二手房。

  去年大学才毕业的王刚和女朋友准备明年结婚,计划在九龙坡或沙坪坝购买一套70平方米的新房。“房价涨得太快了,今年4月份我们看房时,九龙坡的一些新盘才三四千元,但今天来一看,不少房子每平方米都涨了1000多元。沙坪坝的房价涨得更快,4月份每平方米才四五千元,现在问了几家都上六千了,我们只有35万元资金,只有看二手房了。”

  王刚的话得到旁边两位购房者的附和,经了解,另外一位阿姨的情况也类似,原来想买套新房,跟在外地读书回来的儿子一起住,但现在看来不行了,所选地段的新房价格太高,于是也将目光转向了二手房。

  “房交会期间,我们的确接到这种顾客不少,如果新房持续上涨,相信还会有更多购房者考虑二手房。”钢运、大泽等中介公司表示。

  记者 万里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