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赶在台风警报前视察预报中心创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4:08
  9月9日晚10时,被马英九新任命为台湾“行政院长”的吴敦义,在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中山厅举行记者会,宣布江宜桦为“内政部长”等一级政务主管名单。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年第20号台风“卢碧”今天上午转为强烈台风,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临时安排气象局行程,关注台风动向。气象局员工透露,在未发布台风警报前就视察预报中心,吴敦义是第一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敦义上午在“交通部长”毛治国、“新闻局长”苏俊宾及“气象局长”辛在勤陪同下,视察台湾气象预报中心,听取简报并发表简短谈话。

  吴敦义表示,“卢碧”已转为强台风,气象局会随时提供当局、民众台风动向及相关讯息,各级政府的准备工作也正在进行中,要确实做好相关应变,确保民众安全。对“卢碧”可能带来的超大豪雨,民众也应该随时留意气象信息,配合各项防灾作为。

  吴敦义自9月上任后,至今已经第三次视察台湾气象预报中心。气象局员工私下表示,前两次是在台风警报发布后才视察,这次是在“卢碧”台风刚转为强烈台风就来视察,“这次震撼教育最大”,而且也创下台当局高层首长在台风警报发布前,就视察台湾气象预报中心的纪录。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