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社科院蓝皮书:百货、家电服务业投诉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4:18
  我国消费者投诉的总量逐年下降,百货、家用电子电器和服务等三大领域的消费者投诉最多,产品质量仍是投诉的焦点问题。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联合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09)》这样认为。

  蓝皮书介绍,根据全国30个省份消费者协会的统计汇总,2008年共受理消费者投诉638477件,比2007年下降2.8%。具体而言,从消费者投诉类别来看,百货、家用电子电器和服务的比重最大。

  蓝皮书同时指出,从消费者投诉性质来看,产品质量依然是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中的主要问题。按照投诉问题的性质分,2008年受理的投诉中质量问题所占比重最大,占59.9%。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