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赛场情侣成全运一景 林丹惊世一吻难复制(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4:11

  从全运开幕式王锋夫妇身着礼服传递火炬的那刻开始,情侣就成为本届全运会一个最最闪亮,最最温暖的看点。他们或是分享着夺冠的喜悦,或是彼此舔舐着伤口。夺冠的喜悦因为爱情而变得更加韵味悠长,失利的痛苦也因为爱情而稀释的犹如清泉,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射箭:张娟娟&薛海峰

  在北京奥运会上薛海峰是男子射箭团体铜牌得主、张娟娟则冲破韩国队员的重重阻击,摘得中国射箭历史上的首枚金牌。中国射箭的“一哥”和“一姐”,本身都是神箭手,不用丘比特帮忙,以箭为媒,箭箭中靶心,爱情之箭互相射中对方心房,精准中又显得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体育)


  射击:杜丽&庞伟

  中国射击队奥运伉俪杜丽和庞伟无疑是本届全运会上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从恋情曝光到领证结婚,这对情侣就一直在聚光灯下。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射击赛中,杜丽仅获得第四名,随后在全运男子50米手枪预赛 庞伟爆冷无缘决赛。这对金牌情侣定会在爱情中觅得重新站起的勇气与力量。


  乒球:王皓&彭陆洋

  在备战十一运最后冲刺的阶段,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彭陆洋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因此她身上有着运动员少有的书卷气,是中国乒坛公认的美女。王皓贵为当今中国乒坛的领军人物,因此这段恋情自爆光之日起就备受关注。


  击剑:谭雪&王敬之

  王敬之和谭雪无疑是本届全运会最幸福的情侣。这对剑坛情侣双双成功卫冕,共谱一段美丽童话。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对情侣相濡以沫走出了奥运失利的阴影,如今心有灵犀的夫妻俩再次瞄准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帆船:陈慧琪&何智豪

  全运会帆板比赛有一对选手特别引人注意,那就是来自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陈慧琪和何智豪,这是一对在香港赫赫有名的“风之伉俪”。被成为“风之女”的陈慧琪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夺得银牌,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七名,她也是香港代表团最大的一个争金点。何智豪曾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虽然无缘以运动员身份北京奥运会,但是作为亲属,他全程陪伴在妻子旁边。


  羽毛球:魏轶力&陆健

  在十一运会上羽毛球女双卫冕冠军高崚/魏轶力不敌北京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无缘四强。20年前的10月18日魏轶力第一次拿起球拍,所以被淘汰出局时,她直言有些遗憾未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但是她却是面带微笑走出赛场的。退出国家队的魏轶力学会了享受生活,当然还有那份甜蜜的爱情。魏轶力的恋人是山东男双队员陆健。两人从好友发展到恋人已有多年,只是一向低调的他们很少向别人提起这事。作为山东队元老,陆健随队出战了本届全运会,但是在男双比赛中陆健与搭档邱子瀚止步16强。


  羽毛球:谢杏芳&林丹

  这对蜚声国际的羽坛情侣被人称为“神雕侠侣”,在许多大赛场中总能看到他们相依相伴,十指相扣的身影。他们在世界大赛中写下12次共同捧杯的佳话,2007年3月11日全英公开赛女单颁奖礼上林丹“一吻”惊人,那一幕如今已经成为无法复制的经典。


  排球:刘亚男&王海川

  一个被成为中国男排头号帅哥,一个被成为中国女排的气质美女,刘亚男和王海川这对情侣无疑是最IN的排坛情侣档。由于同练排球,同在辽宁训练大院,他们开始了长达十一年不离不弃的爱情长跑。


  花滑:庞清&佟健

  中国的“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给中国的花样滑冰留下了一段佳话,他俩退役后,花滑队的“老二”庞清和佟健接过了他俩的“衣钵”,在2008年年10月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在早前结束的十一运男女双人花样滑冰的比赛中这对冰上情侣获得了亚军。(作者:自留地)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