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CCTV生活567 > 生活行动

生活567:安全分娩才是福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0月19日15:20



  按理来说,孩子过生日,做父母的应该是最高兴的了,因为自己的孩子正在一天天地长大。但福建省有一位父亲叫陈妙仁,他却恰恰相反,自己儿子6岁的生日,他不仅不高兴反而愁眉苦脸、唉声叹气,而且,生日当天陈妙仁的妻子、也就是孩子的母亲却不见踪影,也只有陈妙仁一人为儿子忙活着,到底陈妙仁的妻子身在何方?在这个奇怪的家庭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儿子6岁生日,他为何如此痛苦不堪?面临胎位不正的高危因素,她为何决然不去医院?他们为何会争吵得如此激烈?争吵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隐情呢?敬请关注10月21日播出的《安全分娩才是福》。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