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索马里智力问答大赛冠军奖品为步枪与手榴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5:07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法国公共电台报道,由对国际恐怖组织“基地”宣誓效忠的反政府武装组织“青年党”(AL-Shabaab)主办的智力问答大赛颁奖仪式16日在索马里南部城市吉斯马尤举行,冠军获得的奖品是自动步枪和手榴弹等武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青年党”相关人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将武器授予年轻人的目的是敦促他们参加到索马里的"圣战"中来。”

  智力问答大赛在今年8至9月的斋月期间举行,来自吉斯马尤5个地区的居民等参加了这一比赛,比赛中他们回答了有关科学、文化、伊斯兰教《可兰经》等方面的各种问题。

  比赛冠军获得的奖品是一柄AK47自动步枪、2枚手榴弹等价值约1000美元的武器以及相关用品。

  在索马里,“青年党”的势力正不断壮大,并在吉斯马尤等地区严格执行《伊斯兰法》,甚至禁止居民穿着运动服或西方风格的衣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