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家祥视察西北民航(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10月19日15:24
  2009年10月16-17日,李家祥局长一行赶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对驻场单位进行了视察,李家祥局长在西安听取了西北民航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西北民航在民航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取得了较大发展,总体安全质量、运行质量和各单位关系和协调较好,西北局和各单位为全国民航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指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需要注意几个方面。第一要进一步积极研究民航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分析面临的问题、任务、特点。今年以来,民航发展中出现了可喜的变化,国内旅客运输量迅速增加,今年以来,支线快于干线,省会城市快于枢纽机场,西部快于东部。全民航整体运营质量进一步提高,但也存在薄弱环节,支线航空、通用航空偏弱。防止骄傲自满和麻痹大意带来问题。发展中的问题要靠发展来解决。

  第二,要把安全工作作为运营、管理、监管各方面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科学发展最最根本是安全发展。持续安全在西北,西北安全在一线。要很好把好安全规律,落实四个责任,特别是岗位责任,面向一线、面向基层、面向员工,

  第三,要探索西北民航、支线机场的发展规律。支线机场就全国而言,还是少的,特别是西部地区地广人稀,支线机场还要加快发展。机场建设的安全、质量、工程管理,监理要跟上。

  西北局面临良好时机,要充分利用好西北民航发展的良好发展环境,谦虚谨慎,安全第一,严格要求,讲求发展的质量,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最后刘雪松局长要求西北民航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李局长指示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实现西北民航的安全发展、超前发展和和谐发展。

  李家祥局长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刘雪松同志的陪同下,于2009年10月16日出席了延安机场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延安市委、市政府的汇报,视察了延安机场新场址,视察延安机场并看望一线员工。随后他乘坐幸福航空公司国产新舟60飞机抵达西安,在飞行途中,听取了幸福航空公司杨尤昌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在西安期间,他还视察了幸福航空公司运行控制中心,西安咸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

  陪同李家祥局长参加通航大会和视察西北民航的领导有民航局综合司司长王志清、运输司司长王荣华、综合司副司长储呈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