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部湾银行北海分行挂牌 适时在东南亚国家设分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5:47
  中新网北海10月19日电 (邓玲黎修志)广西北部湾银行北海分行今天在此间挂牌成立,由是结束了这座知名旅游城市16年来没有新的商业银行入驻的历史,亦标志着当地政府“引金入北”的策略获得了突破性进展。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北海市政府市长连友农、广西银监局副局长郭鸿、广西北部湾银行董事长滕冲等相关官员出席了此间举行的揭牌庆典仪式。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广西自治区政府直接领导下唯一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它将在重组南宁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吸收合并区内其它城市商业银行,并在钦州、北海、防城港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广西北部湾银行的初步框架,然后实现在资本市场上市,并适时在中国其它地区、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增设分支机构、业务网点,逐步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

  北海市市长连友农表示,当前北海已进入科学发展的快车道,当地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拓展政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驻市金融机构提供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开创一个政银企多赢共荣的新局面。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