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市异地购房交易量回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5:54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孙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5分报道,在经历连续两个月的下滑后,9月份,乌鲁木齐异地购房交易量出现回稳趋势,外地购房者所占比例小幅上涨。

  据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透露,7、8月份乌鲁木齐市异地购房交易量一直持续下降,9月份呈现出回暖的趋势。其中,来自疆内各地州的购房者开始增多。有一份数据显示,9月份,乌鲁木齐市的异地购房者主要来自疆内各地、州。统计数据显示,当月疆内各地、州购房者在乌鲁木齐购房比例占异地购房交易量的59%,而8月这一数字为44.5%,上涨了14.5%。外地居民购买房的面积为121.45万平方米,占购买群体的34.25%。

  乌鲁木齐市的房产市场无论是商品房还是二手房交易,都在9月份迎来一次销售小高峰。今年1到9月份,商品住宅实际登记成交面积为354.63万平方米,共有36332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05%。

  9月份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也呈现出上扬的趋势,二手住房的成交面积达到97.13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5.94%,比8月份增长了13.74%。前9个月的二手房住宅整体成交11729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6.52%。

  目前,乌鲁木齐市的房源充足,房地产市场供应量的重要指标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在9月出现了60%左右的高涨幅,这也表明开发商对销售旺季的到来有着良好的心理预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侯莉

  :

  济南80平米以下二手房断档 从业者打"扫街"战

  南京二手车交易费用每年涉及上亿元引发争议

  浙江居民"买旧换新" 二手家电成"香饽饽"

  南京二手车交易 强制评估与行会垄断下的暴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