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盘向3200点发起攻击 创业板开市前市场会如何运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5:48
  今天大盘终于展现出了强势,也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牛皮市。在市场量价齐升且有蓝筹板块支撑的情况下股市站上了60日线,从技术意义上说大盘短线已经获得突破,后市将向3200点发起攻击。大盘在连续震荡后既然走了放量上攻的突破模式,那么也就是选择了笔者在上周说的两种模式中的快速突破60日线放量上攻的运行模式(股指同时站上了上周三的高点之上,这也是一个市场突破的标志之一),这种模式会带给市场活跃,且市场完成技术修复的时间将更快。

  板块方面,今天大盘首先撬动大盘的是地产板块,这个板块的突破给了市场底气,接着金融、钢铁、资源股都持续走强彻底激活市场,这样的突破持续力相对会较好,从这一层意义上或本周大盘较为安全,上涨的动力也会较足。短线,那些调整后反弹幅度较小的有业绩增长制成的股票值得短线关注。由于经济增长体现在上市公司业绩的概念正在打开,市场从资金推动型正在向业绩推动型转变,那么这样的上市公司就会收到资金关注。

  资金方面,由于创业板上市交易在30号,这中间还有八个交易日的时间,而这期间却只有四只中小板的IPO,总体上这几天资金面相对较为宽松,再加上本周将是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的高峰期,毫无疑问这些重要数据将好于预期。这种资金面、技术面和基本面的短线共振使得本周迷离的走势一下子变得清晰起来。

  后市,较为可能的是主板在创业板开市前走一个上攻行情,沪指有望接近3200点,但未来创业板上市前后有可能主板会有一个回踩确认,因此投资者注意短线的冲高,同时若逼近3200点陷入犹豫部分个股可注意高抛,待回调后要注意战略低吸。(中国证券网占豪)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