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兄弟俩穿保安制服超市行窃 内外勾结偷电脑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6:08
  弟弟穿着哥哥的保安制服混入超市,兄弟两人内外勾结盗窃笔记本电脑。日前,他们被警方刑拘。

  10月6日,长宁警方接到报案,家乐福超市古北店家电部仓库内有3台笔记本电脑被盗。警方经过调查取证,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于10月16日将张某等两人抓获。

  到案后,张某交代了兄弟两人合伙盗窃超市内笔记本电脑的犯罪事实。原来,哥哥张某是家乐福超市的保安,案发当天22时许,弟弟穿着哥哥的保安制服进入超市,并躲入厕所内。哥哥则从仓库内取出3台笔记本电脑转交给躲在厕所内的弟弟。直至次日凌晨2时许,弟弟混入下班员工的人流逃出超市。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兄弟俩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通讯员 纪美云 记者 袁玮)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