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新赣江大桥钢梁零误差顺利合龙(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9日00:05
  人民网南昌10月18日电(记者卞民德)10月18日上午,在清脆的哨声指挥下,国家重点工程向莆铁路东新赣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十二名工人熟练地将冲钉打入锲合无误的高栓孔,东新赣江特大桥两岸各自悬拼近98m的钢梁牢固的连为一个整体。闽赣两省最长的大桥钢梁顺利实现高精度、零误差合龙。

  东新赣江特大桥,是国家重点工程、连接闽赣两省的快速铁路通道向莆铁路全线最长的桥梁工程和全线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27.3km,共818个墩台,811跨。跨越赣江段桥式设计主跨采用(126+196+126)m下承式变高度双桁四线连续钢桁梁,其中两线为向莆线,两线为预留杭南长线,按350公里/小时设计施工。全桥混凝土总量约90万立方米,钢筋总量4.9万吨,钢梁重1.70万吨。

  工程负责人表示,东新赣江特大桥主桥合龙后,将进一步合理组织资源,抓紧时间完成后续工程,力争在今年年底实现全桥竣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