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届留学人才归国创业“腾飞”奖评选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6:24
  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院士昨天(18日)宣布,第一届中国留学人才归国创业“腾飞”奖正式启动。

  据介绍,目前归国留学人才已达39万多人,他们中的不少人已成为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领军人物,有的被评为院士、教授等,也有人在政府和知名企业中担当重任。而选择自行创办企业的有上万人。有关方面决定将进行留学归国人员“腾飞“奖创业评选,将评选出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五十强企业和十大杰出人物,该奖项将在11月进行公众投票评选,然后由中科院院士、原北京大学校长陈佳洱为主席的评审委员会委员评出获奖企业和个人,整个评选活动将在12月18日结束,明年初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蔡文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