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尾货”市场升温 刷新市民消费观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6:59
  中新网郑州10月19日电(记者杨大勇)“空闲时间那里去?郑州尾货市场去淘衣。”最近,郑州一个又一个尾货市场相继开业,在丰富郑州服装市场的同时,也刷新了许多市民的消费观念,使尾货市场渐渐在郑州火爆起来。

  昨日,记者在郑州市黄河路一家尾货市场看到,这里人潮涌动,前来淘衣的市民把一个个摊位围得严严实实。一摊位的老板介绍,原来这个商场也是经营服装的,生意冷冷清清,自从改为经营尾货商品后,这里生意开始红火起来。其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已经认识到尾货不代表是“伪货”,不但价格便宜、质量有保证,而且还是名牌。

  一前来淘衣的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到尾货市场购买衣服,是因为这里的衣服价格比大商场和专卖店低得多,质量也有保证。她和同事一有空闲时间就到这里逛逛,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衣服。

  记者在调查时发现,许多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在渐渐转变,尾货市场里“淘衣”成为时尚一族购衣选择的方式。由于尾货市场的衣服款式、色调有更多选择,做工丝毫不差却有比商场内低出数倍的价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战到尾货市场淘衣。

  据业内人士分析,服装尾货种类繁多、价格便宜、质量不差,自然受到大众消费的青睐。郑州市目前已有多家各具特色的尾货批发市场,服装尾货凭着独特的优势在郑州服装市场辟出了一番天地。河南省是服装大省,郑州市是我国中部地区的服装集散地,近年来郑州服装市场更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趋势,尾货市场升温是必然的。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