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轮车与婚车狭路相争 58岁车夫被打伤左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7:26
  只不过两车狭路相逢,没想到双方互相抱怨进而引出一阵拳脚,结果三轮车师傅58岁的林国良被数名男子当街打倒在地,左眼还被打伤。这是昨日上午10时许发生在福州台江二桥环岛立交桥下的一幕,附近的市民都在议论:“其实各自退让一步,这样的小事根本不会发生。”

  “两辆车子当时根本就没碰上。”在福州市第一医院,林国良回忆刚发生的一切还很愤怒。他说,当时他是骑着三轮车从台江方向绕台江二桥环岛立交桥往三桥方向,在靠近排尾路方向的路面上遇上一辆相反方向的婚车。三轮车和婚车僵持了一会,双方开始互相埋怨,接着发生口角。

  “不久,有几个年轻的男子从后面追上打我。”林国良说,不久,他就被打倒在地,左眼被打伤了,脸上其他部位也被打伤。有人报警后,这伙人才匆匆离去,他被送到医院。

  在瀛州派出所值班室,当事的婚车司机则称,双方口角后是三轮车司机先冲到他车窗前朝驾驶座位上的他打了一拳的,而那几个打三轮车司机的男子是“附近看不下去的群众”,出手帮助他的。据附近的居民介绍,由于二桥环岛立交桥是进出市区重要路口,平时小刮擦常有,但为一时口角而动起手脚的确不该。目前,瀛洲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东南快报杨永文李剑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