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著名内陆观光列车撞奶牛脱轨 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9日14:5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穿越澳大利亚大陆的著名观光列车“TheGhan”10月18日晚间因撞上一头奶牛而脱轨,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遇到这种怪事不知道观光者是否应该开心,毕竟很少发生买一张车票还得到附赠的“大礼包”的“好事”。

  “TheGhan”列车的运营商称,列车在北部小镇库格拉附近撞上了奶牛,由于事发突然,司机没有及时停下列车。据称列车撞上穿越铁轨的动物在澳大利亚算是常见之事。

  10月19日,运营商换上了一个新的火车头代替撞上奶牛的“肇事者”恢复运行。

  “TheGhan”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观光列车,它行驶的旅游路线全长2979公里,从北部大城市达尔文到南部大城市阿德莱德,穿越澳洲大陆的沙漠区。这条路线还入选了2009年国际乘火车旅游者协会评出的全球25条最佳火车旅游线路。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