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经济网:2009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9日17:13
  10月17日下午,2009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评价结果显示,从区域角度看,东部地区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水平最高,在科学发展百强中,东部地区占据68席。今年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在百强城市中的比例大幅提升,已经占到32席。东部地区中小城市投资潜力仍占据较大优势,中部和东北地区的差距主要在政府效率方面,西部地区的差距主要在基础条件和基础设施方面。

  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由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等部门牵头制定,是国内中小城市研究领域第一套全面、系统的科学发展评价体系。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