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场面火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9:37
  中新网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邹瑞玥)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今天在歌声嘹亮、笛声悠扬中开幕。今年的演出交易会热闹非凡,盛况空前,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演艺机构、近千名代表参加。

  开幕仪式后,有云南、四川等演出团体献演了富于浓郁民族特色的节目。贵州侗族大歌九姐妹合唱团在交易会中受到特别青睐,挪威卑尔根艺术节邀请她们明年访演,比利时弗兰德斯艺术节也提出,愿意同时组织巡演。

  据悉,俄罗斯圣彼得堡年轻人剧院已抢先与西藏日喀则珠峰艺术团签下明年俄罗斯演出的档期。而“少林武魂”在推介舞台上刚一亮相,也引起了众多国外演出机构的关注。

  今年演出交易会更注重优秀剧目的现场推介,交易方式不强调设展板,而是更注重面对面的交流,因而收到很好的效果。开幕当天交易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