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启动“森林城市建设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9日19:51
  中新网重庆10月19日电(记者郭晋嘉)重庆森林城市建设启动仪式植树活动19日正式启动。据悉,当日重庆41个植树点共植树150万棵。

  本次植树活动以“让森林拥抱城市、让城市走进森林”为主题。中共重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领导,与重庆警备区、武警重庆总队、43个当地市级部门等共3000余人参加当天在重庆主城照母山举行的启动仪式及植树活动。

  重庆市副市长马正其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未来几年,重庆还将投入500亿元用于森林工程的建设。同时,马正其也向全重庆市民发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动员令,号召3200万重庆人齐心协力,共同重庆森林重庆建设,更快地推进重庆森林城市建设。

  在重庆市级举行启动仪式的同时,当地各区县也举行了相应的植树活动,遍布整个重庆市的41个植树点一共种植了150万株树。

  截止目前,重庆已完成森林工程建设任务740多万亩,其中新造林约500万亩,低效林改造240多万亩,占全部规划任务2118万亩的35%,森林工程首战告捷,森林重庆已经成为该市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一张崭新名片。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